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
  • 搜尋:

    Austin Butler 結果共8筆

  • 甜茶、辛蒂亞穿韓國潮服宣傳《沙丘2》 讚粉絲熱情「比媽還歡迎我」

    美國史詩科幻片《沙丘瀚戰:第二章》(Dune: Part Two)近日將於全球上映,導演維勒納夫(Denis Villeneuve)21日率領演員群「甜茶」提摩西·夏勒梅(Timothée Chalamet)、辛蒂亞(Zendaya)、奧斯汀·巴特勒(Austin Butler)、史戴倫·史柯斯嘉(Stellan Skarsgård)赴南韓宣傳,並在首爾舉行記者會。
    2024/02/22 16:41
  • 帥哥男星爆祕辛! 《貓王》殺青後慘送急診「躺床7天」   

   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13日揭獎,其中以《貓王艾維斯》角逐影帝的奧斯汀巴特勒(Austin Butler),在英國奧斯卡及金球獎率先鍍金,是目前奧斯卡呼聲頗高的稱帝人選之一,日前他在美國演員工會獎受訪時,透露自己在本片殺青後,隔天就生大病、跑急診,讓他整整一個禮拜躺在床上養傷。
    2023/03/01 14:03
  • 31歲奧斯汀學貓王口音「遭批虛偽」 親吐聲帶已受損

    憑主演傳記片《貓王艾維斯》走紅的奧斯汀巴特勒(Austin Butler),因片中高度還原貓王,在今(2023)年金球獎稱帝,不過有不少觀眾認為他入戲太深,至今仍殘留貓王的影子,甚至在獲獎致詞時,還被批評口音相當刻意,而奧斯汀最近在受訪時透露,他實際為此自我懷疑,目前正努力擺脫貓王的口音,此外,他也坦承因為過度學習口音,極有可能導致聲帶毀壞了。
    2023/02/04 14:42
  • 貓王魂難脫離 奧斯汀巴特勒拍完一年半「聲音」仍揮之不去

    由《大亨小傳》導演巴茲魯曼(Baz Luhrmann)執導的新片《貓王艾維斯》,找來新生代男神奧斯汀巴特勒(Austin Butler)演繹「貓王」艾維斯普里斯萊的傳奇一生,他不只花了三年研究關於貓王的一切,更親自向影壇前輩討教拍攝秘訣。奧斯汀在受訪時透露,他曾與導演巴茲魯曼合作《大亨小傳》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(Leonardo DiCaprio)尋求建議,對方告訴他:「巴茲會讓你在拍攝時失去平衡,但這會讓你爆發出從來不知道自己擁有的能量。」
    2022/08/01 15:52
  • 《貓王》女星44歲驟逝!幼子喚不醒媽媽 急向鄰居求助

    由好萊塢男星奧斯汀·巴特勒(Austin Butler)主演的音樂傳記電影《貓王艾維斯》(Elvis)上映後在全球創下票房佳績,不料今(22)日竟傳出在劇中出演傳奇歌手「威利梅大媽桑頓」(Big Mama Thornton)的尚卡·杜庫雷(Shonka Dukureh)在家中被小孩發現因不明原因身亡,享年44歲。
    2022/07/22 13:31
  • 重現貓王不朽風采!男星奧斯汀巴特勒更換90套精典服裝

    由美國男星奧斯汀巴特勒(Austin Butler)主演的電影《貓王艾維斯》,真實呈現了傳奇歌手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(Elvis Presley)的精采人生,製作團隊特別找出貓王每10年間最重要的部份,以做出不同時期的風格變化,主演的美國男星奧斯汀巴特勒(Austin Butler)更在片中更換超過90套服裝,他表示:「我看著他歌涯中造型的演變,從50年代開始的蕾絲襯衫、寬長褲,到60年代的黑皮衣,我也很愛那套純白的連身衣。」
    2022/06/20 16:35
  • ØZI秀好萊塢《貓王》導演合照 自導自演MV入圍金曲雙火

    男星ØZI自導自演的MV〈跑馬燈 DEATH TRIP〉,入圍本屆金曲最佳MV獎,人在美國LA的他,近日受邀到田納西州參與《貓王艾維斯》電影宣傳活動,與飾演貓王的男星奧斯汀巴特勒(Austin Butler)及導演巴茲魯曼(Baz Luhrmann)進行交流,他也在個人IG上,秀出與導演巴茲魯曼的合照直說:「Truly inspiring..(真的鼓舞人心)。」
    2022/06/13 16:02
  • 湯姆漢克斯暴肥炸出雙下巴 頭頂全禿超狼狽照片釋出

   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(Tom Hanks)在新片《貓王艾維斯》中,飾演經紀人湯姆帕克上校,他為了演出刻意增肥胖出驚人雙下巴,甚至利用特殊化妝做出禿頭造型,油膩又頹廢的樣貌,令人瞠目結舌。傳奇巨星「貓王」則由曾在《從前,有個好萊塢》中參與演出的30歲美國男星奧斯汀巴特勒(Austin Butler)飾演。
    2022/05/24 13:30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